東龍島、大廟、布袋澳品嚐海鮮午餐一天遊


出發日期:2016年6月19日 (星期日)

集合時間:上午9時正(9時15分開船,逾時不候)

集合地點:北角糖水道公眾碼頭(1號船)

費  用:$188 (會員、社員) / $218 (非會員)

行  程:早上9時於北角糖水道公眾碼頭集合,乘中式專船經鯉魚門、佛堂門及清水灣半島,飽覽兩岸景色,並由導遊沿途介紹風景名勝。東龍島是清水灣半島南面一個島嶼,又稱〝南堂〞,七十年代考古學家在島上發掘出清代炮台和訊兵營房遺址。午餐於布袋澳著名酒家品嚐海鮮風味餐。餐後乘船前往佛堂門大廟灣石刻為香港最大之天后古廟(大廟)。遊畢後乘船返回北角糖水道公眾碼頭解散。

海鮮餐:海皇湯、白灼游水蝦、清蒸海上鮮、果皮蒸鮑魚、蘿咕雞球、椒鹽上肉排、西芹會鮮魷、合時油菜、絲苗白飯。

201604303
東龍島是清水灣半島南面一個島嶼,又叫“南堂”,七十年代考古學家在島上發掘出清代炮台和訊兵營房遺址。
201604302
大廟是香港最大之天后古廟(俗稱大廟)。
201604301
吊鐘洲是香港地質公園的景點之一,位於西貢滘西洲南端,一道極為狹窄的水道把它與其夥伴滘西洲分開,其中的一個高30米的長形海蝕拱「吊鐘洞」,被譽為香港最美的海蝕拱。

備註:名額有限,義工優先,額滿即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