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味道工作坊、航空探知館、大英博物館專題展覽、韓燒自助餐一天遊


日期:2018年8月12日(星期日)

費用:原價$227   會員$120

集合時間
上午8時45分 香港仔南寧街(渣打銀行對面)
上午9時 北角天后地鐵站留仙街(天后站A2出口)

行程
上午乘旅遊專車前往合味道工作坊,製作屬於你的杯麵。然後遊覽航空探知館,午膳於旺角韓牛韓式燒烤享用新式韓燒自助餐,下午前往香港歷史博物館,除可參觀常設展館外,價錢已包括參觀專題展覽「奢華世代--從亞述到亞歷山大」,約下午五時返回上車點散隊。

  • 杯麵工作坊~製作出世上獨一無二`完全屬於你的「合味道」杯麵,在這裡.從杯身設計到湯底和配料的選擇都由你作主。
  • 航空探知館~全球首間設於機場航空大廈內以航空為主題的多媒體中心。館內設有多個展區,逾20 多項多媒體互動設施,介紹世界民用航空事業、前啟德機場及新香港國際機場的發展。
  • 香港歴史博物館~為香港居民同遊客介紹香港歷史,包括香港及南中國一帶考古發現、珍貴文物資源;自然生態、民間風俗同歷史發展。
  • 專題展覽: 「奢華世代--從亞述到亞歷山大」:展出210件由大英博物館借出的珍貴文物,包拮亞述、巴比倫、波斯等帝國的奢侈品和戰利品;來自中柬、北非和印度的貿易朝貢品;以及平民以替代物料仿製的奢侈品等,展示歷史上多個文明帝國的奢華生活。

旅行社牌照號碼:35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