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國慶: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、石屋家園、合味道工作坊一天遊


日期:2022年11月26日(星期六)
集合時間:上午9時15分 天后站集合
費用:港燈工會會員價190元,非會員價290元 ,小童(3歲至11歲)每位130元
每位會員可與1位家屬享有會員價,超額按非會員價收費
備註:參加者均須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下適用的要求(最新防疫限制將按政府公佈為準),並在當天需要出示快速檢測陰性證明相片

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

查詢及報名:WhatsApp(53899436) 或 致電工會(25718064)

行程
上午乘旅遊車往九龍城石屋家園,之後到合味道紀念館參與我的合味道工作坊,午膳後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,約下午5時返回上車點散隊。

菜單(8人一席)
脆皮吊燒鴨 鮮茄蛋花湯 魚香炆茄子 冬菜蒸龍利柳 雲耳蒸鷄球 椒鹽生海蝦 清炒田園蔬 白飯(菜單供參考)

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:博物館共展出九百多件來自故宮博物院的珍貴文物,不少珍貴文物都是首次在香港公開展出。
石屋家園:位於九龍城聯合道,是香港三級歷史建築。由社會企業營運,設有資訊中心和特色冰屋,為遊客介紹九龍城的歷史文化。
合味道紀念館:杯麵工作坊製作出世上獨一無二`完全屬於你的「合味道」杯麵,在這裡.從杯身設計到湯底和配料的選擇都由你作主。

備註:
1.參加者必須全程隨身攜帶已安裝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的智能手機並在登上交通工具(包括旅遊巴(包車)、船隻(包船))和進入所有已展示特定二維碼的場所(包括景點、食肆)時,掃描二維碼以作紀錄,否則不能出發。
2.參加者均須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下適用的要求,並提供接種疫苗紀錄。
3.團費已包故宮標準門票(1-7號展廳)、合味道工作坊門票及10萬平安保險。
4.行程安排能會因應時間而有所變動。